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与活着有关

 
 
心理课老师发了一张调查表,得分的高低反映着心理问题,分越高问题越大。300的满分,我得了86,我同桌79(还是在我告诉他你身为处女座自我强迫得分不可能比我低于是又给自己加了几分的情况下),在我俩以为已经是全班最低的时候发现隔壁一个女生竟然只有70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平时看上去活泼开朗的中二少年102,隔壁疑似缺根筋的小帅哥125,彪悍的饼儿竟然160+?!
 
那,那我认识的都是谁?!
 
————————————————————————
 
日子嘛,就是要过得开心一点。
哪怕在钱包里又找到了十块钱也可以开心地飞上天。
 
“田螺姑娘给我的钱包里塞钱啦!”
 
————————————————————————
 
最近尤其觉得,自己老了,闹不动了。
 
我就想捧个保温杯颐养天年长命百岁咋就这么难呢?!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样呢?!
 
————————————————————————
 
好累,好想我的小可爱们。
 
我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
 
“血迹早就干涸了,活着。
要活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