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我,我能说什么?

 
 
上午领完准考证和毕业照,下午要去看考场。讲道理我是很懵逼的。
 
作死看了看中考的tag,觉得自己是个假人。
全市一百是什么?!数学110是什么?!
 
我选择死亡。
 
好了回见了诸位。
 
明天就考试了还是无心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